距離上次去合歡山拍照已經五個月多,這段時間用手指真的可以比出來拍照次數!!! 2012攝影計畫看來已嚴重落後
每天都從 Fliker 看攝影好友美麗風景照片,手/心/腳/相機/鏡頭們都很癢 --> SONA ( 日文發音 )

此張照片為國道三號與四號的連結處,最吸引人的就是日落後色溫、路燈剛點亮時、車軌燈與公路線條組合而成的風景!
拍這裡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慢慢地觀察每個角落,每一次造訪時就會發現迷人的景色。

* 以上待續、以下要說一些話

To 愛攝影的豬肉 : 攝影執行力需再加強、整理照片速度得加油
To 另一個自己 : 生活規律再嚴謹一點、運動多一點、吃少一點
To 學習 Ukulele & Guitar 的小曹 : 節奏感很差得加強、練習再練習、手指開始有聽話的感覺!

To 攝影好友 : 如同本章主題一樣,攝影熱情依然燒著!^^
To 認識小曹的朋友 : 別忘了我啊!更......
To 來這裡的朋友 : 看完豬肉照片後,多說一些想法,不管好壞都可以!

ps.圖有點小,請到 豬肉Flicker 看大一點的!

arrow
arrow

    曹豬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